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纪委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的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安排,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党纪党规意识,4月9日,学院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六审查调查室主任宁楠孔同志来我院,作题为《学习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需重点注意的一些问题》专题讲座。讲座由党委书记周学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聆听了讲座。

作为学院2021年“廉政警示教育周”系列活动之一,学院纪委专门邀请有着深厚理论功底、丰富实战经验的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六审查调查室主任宁楠孔同志,结合他多年的纪检监察业务实践,通过理论知识和典型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从学习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需注意的一些问题、如何防止被围猎,让组织和家人放心等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深入浅出,案例详实,不仅让大家再次深入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还唤起了大家对反腐倡廉教育的重新思考,对于什么是党组织和党员的纪律“底线”有了清晰的认识。

党委书记周学峰对与会党员提出了要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全体党员要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能以严的纪律约束自己,做到心有所畏;以严的措施管理自己,做到言有所戒;以严的纪律约束自己,做到行有所止,不断提高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为干事创业奠定思想基石。

分享:

上一条:团委举办“挑战杯”校级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审会活动

下一条: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