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督导室开展“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督导室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知识水平,夯实保密工作基础,强化技术支撑,提升保密工作管理能力,增强督导室全体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6月28日下午,督导室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开展了“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房健主持,会议首先观看有关保密知识的视频,观看视频完毕后,督导室组织全体进行了保密知识专项知识答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学习,党员们进一步认清了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增强了保密观念,深化了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为今后提高防范意识奠定了基础。

分享:

上一条:团委参加西夏区第三届“关爱困境青少年 圆梦微心愿”活动

下一条:提升教学质量 展示精彩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