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团委参加西夏区第三届“关爱困境青少年 圆梦微心愿”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丰富学院志愿服务项目形成,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困境青少年感受到社会关爱。6月29日下午,学院团委党支部在西夏区政府参加第三届“关爱困境青少年,圆梦微心愿”活动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西夏区团委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活动认领情况。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西夏区团委通过前期社区广泛征集,最终确定100个“微心愿”并向社会发布。学院团委收到征集消息后,迅速认领10名困境青少年的“微心愿”并为他们准备“心愿清单”中的小小心愿。随后西夏区团委书记余立与学院团委书记郭莉及其他爱心团队为青少年代表发放微心愿。在点亮青少年们的心愿后,西夏区团委书记余立为学院团委及其他爱心团队颁发锦旗,并进行总结发言,对大家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

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学院团委参与本次微心愿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满足了困境青少年的心愿,更体现了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及重视。在党的百年诞辰之际,学院团委将继续把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作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分享:

上一条: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保密知识,提升保密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督导室开展“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