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爱国情·强国志·报国情--建筑工程系主题团日暨升国旗仪式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在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民族自信,抒发炽热的爱国情怀,培养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建筑工程系于2021年9月27日举行“爱国情·强国志·报国情”主题团日暨升国旗仪式。

建党百年、建国七十二年的辉煌凝结着奋斗的艰辛,当下的成就映射着时代的变迁。当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心情澎湃,炽热的心充满无限崇敬之情。来自21检测2班的拜悦同学做了国旗下演讲,她说:“爱国是一个人最崇高的情感……正是因为热爱国家,为国奋斗的前辈们坚持不懈甚至付出生命的努力奋斗,才使我们拥有如今的幸福生活,而在幸福生活中成长起来的我们,更应该感恩伟大祖国,始终把爱国扎根在心中,让爱国主义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晶晶老师就近期学生违纪情况做了通报,希望在全体学生中进一步形成遵纪守法、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党总支书记马成老师对中秋节后的创城迎检工作做了总结,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公序良俗做人的底线意识和时刻敬畏法纪的红线意识,另外结合孟晚舟安全回国事件引导学生自觉树立爱国、爱家、爱校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暨升国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炽热的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祖国的未来,青年应当自强、自立、自信,奋发图强,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之中。

分享:

上一条:学院顺利完成乡村建设评价阶段性工作

下一条:“文明在于一言一行 创建源于一点一滴”—团委开展​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