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加强廉政建设 弘扬正气清风——市政工程系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工程系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市政工程系开展了一系列廉政警示教育周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心存敬畏、保持戒惧、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廉政警示教育周期间,市政系组织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围猎—行贿者说》反腐视频;召开了2022年第1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陈润儿在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系党总支书记周磊对全系教师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开展一次廉政教育专题学习,通过集中学习、教育宣传,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系部开展了党员、干部廉政谈心谈话活动,达到端正思想、提高站位的目的,深入教育引导我系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廉洁自律,敢于担当作为,永葆奋斗本色。

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系部全体教师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思想境界,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分享:

上一条:我们身边的最美辅导员丨符洁:不忘理想初心 赓续育人使命

下一条:马研部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