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学院工作组到吴忠市走访调研建筑业企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杨朋卫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调研组到吴忠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吴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志及造价站、建管站、法规科、质监站等部门参加了调研座谈。

1678B

座谈会上,张宏志局长对学院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吴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职能处室的职责及工作情况,期望以新职业教育法实施为契机,在村镇民居建设、“乡村工匠”项目、继续教育及相关教育科研课题研究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实现政校企三方联动促就业,互惠互利共赢。

16ECD

调研组一行对吴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班子出席本次访企拓岗座谈会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此次访企拓岗座谈会的意义及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及毕业生情况。学院将进一步增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提供更精准的就业信息。同时,借此契机深入了解企业对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继续教育等方面的需求,与相关企业携手探索应用型、综合型人才培养新路径,提升学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实现精准供需对接。

1E956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吴忠市建筑工程公司、吴忠市平安建设监理公司、吴忠市建筑业联合会及宁夏誉莱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分享:

上一条:就业服务精准化 就业渠道多样化——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带队参加宁夏高职院校2022年夏季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协同育人强合作——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院长马精凭带队走访调研校企合作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