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深入企业调研 提升服务水平 ----继续教育中心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作者:高爱香 浏览次数:

5月31日,继续教育中心进行了系列走访调研工作。先后到宁夏第二、五建筑有限公司和海江建设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通过系列调研交流,全面了解建筑行业、企业对在职员工学历提升及技术培训方面的需求,深入了解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培训服务需求,为今后进一步提供精准性培训服务做好相关基础工作。

10832

交流座谈会上,继续教育中心王惠芳主任介绍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业务范围和学院学历教育和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希望通过走访交流,能够与企业建立双向互动交流机制,落实学院与企业深化合作项目,开展好党史教育、学历提升、技术培训、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等合作事项,促使合作常态化、制度化,为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继续教育服务。

10E8A

座谈会上,各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职工队伍年龄结构、学历结构、岗位分布等情况,均表示学校走进企业了解企业的人才与技术培训需求状况,有助于双方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与沟通,为建立长期性、规范性、针对性的合作机制打好基础。双方还就具体的合作项目、开展方式等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部分合作意向。

分享:

上一条:信心满满撸起袖子加油干!学院组织集中观看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并热议党代会报告

下一条:就业服务精准化 就业渠道多样化——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带队参加宁夏高职院校2022年夏季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