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信心满满撸起袖子加油干!学院组织集中观看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并热议党代会报告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0日,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学院组织院领导、广大教职工在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

18C9B

1277C

开幕大会上,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同志代表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

18E23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入领会,一致表示梁言顺书记在开幕大会上的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擘画了宏伟蓝图、明确了奋斗目标,是一个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展现作为,不负时代、不负使命,以实际行动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各环节,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幕式刚结束,几位同志便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 谭兴玲

在现场聆听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同志代表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作的报告,我倍感振奋、深受感动,倍增干劲、深受鼓舞!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目标任务科学务实、清晰明确,既深刻总结了全区五年来的发展成绩,又深情回顾了五年来的奋斗历程,同时也为全区未来的高质量发展擘画了新蓝图、确定了新目标,是一个汇集各方智慧、凝聚共识力量的好报告,是一个继往开来鼓人心、催人奋进提士气的好报告。学院党委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党代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将党代会提出的新理念、新目标、新要求落实到学院教书育人全过程、教育教学各方面,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以新思路开拓新局面,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与服务地方发展同频共振,持续提高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全面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不断书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工程系党总支书记 周磊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宁夏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一名基层党总支书记,把学习传达好这次党代会精神摆在首位,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作为根本遵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学院“凝心聚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统一思想认识,凝心聚力谋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 关明月

我们要全面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高校教师的新作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将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任务,多角度的搭建育人平台,多纬度的开展思政育人工作,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建筑工程系副书记 杨晶晶

在全区各族人民的期待中,宁夏第十三次党代会终于召开了!看完党代会的开幕大会,由衷地感恩几代宁夏人的艰辛探索、艰苦奋斗,使宁夏不仅打赢了脱贫攻坚决胜战、全面小康收官战,而且在建设美丽新宁夏的新征程上迈出了重大的步伐,使宁夏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都与日俱增。新的历史使命,落在了新一代宁夏人的肩头。面对干事创业的大好时机,每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追求的宁夏人,都有机会、有可能、有责任、也都有义务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振兴宁夏作出新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副主任 刘艺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吹响了豪情满怀谋盛景,砥砺奋进再扬帆的嘹亮号角,特别是梁言顺书记的报告,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立意高远、主题鲜明,让我们倍感心潮澎湃、倍感振奋。下一步,我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课堂教学内容。我将不负自己的使命与担当,讲好每一堂思政课,引导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帮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设备工程系辅导员 符洁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宁夏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展望未来,我们意气风发,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要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带头立足岗位,做锐意进取的模范,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

 

经济管理系教师 张嘉玥

认真聆听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后,我感到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青年教师党员,我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教育教学中,将满满的热情付诸于实际行动当中,锐意进取、负重拼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

上一条:学院迅速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深入企业调研 提升服务水平 ----继续教育中心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