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浓浓惜别情 涓涓感恩意——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信息来源:人事处 作者:​张娟 浏览次数:


为感谢退休教职工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和无私奉献,进一步加强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发挥老教师的榜样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励更多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光荣传统砥砺奋斗前行。227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奉献韶华铸师魂、传承续航守初心”为主题的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暨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院长宛国成同志主持

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座谈会上,学院蒋向荣、马生德、李玉生、夏焕新、高建华等老同志、老教师欢聚一堂,回顾峥嵘岁月,致敬光辉历程

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同志致欢送辞,介绍了蒋向荣、田宏杰、马生德、李玉生、夏焕新、高建华等老同志、老教师在学院工作的基本情况,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干事,勤勤恳恳工作,把自己最宝贵的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建院。谭兴玲同志表示,老同志教师既是建院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和实践者,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也是年轻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6老同志、教师虽然岗位不同、职责不同、经历不同,但都在各自的岗位上把青丝变成白发、从青葱走到年迈,择一事、终一生,兢兢业业几十载,将人生最好的年华奉献给了建院,用汗水浇灌教育事业,于厚土中孕育万千桃李。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6名老领导、老教师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深情回了在学院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动情分享了自己教书育人的诸多感悟,深深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关怀的感谢、对学院的眷恋之情,言辞中充满着对各位同事的感激和不舍,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深蕴着对建院今后发展的期盼和祝愿,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关注建院的建设与发展,随时听从学院的召唤,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D691

96B7

A37A

E9FB

D266 

“一朝建院人,一生建院情!”参加座谈会的学院领导和教师忆滴滴难忘事,抒依依惜别情,纷纷回忆多年来与各位老领导、老教师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如数家珍,感慨万千,思绪万千,其乐融融,表达了对各位老领导、老教师的敬重、不舍和祝福。

座谈会上,新入职教师代表马超、王文娇老师讲述了对干好教育事业的憧憬,发言情真意切、充满力量,表示将传承好、发扬好老教师的优秀品质,发扬职业精神,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奉献绵薄之力。

谭兴玲同志、宛国成同志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同志、老教师赠送纪念册,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发展奉献青春年华。

谭兴玲同志最后由衷地表达“四个衷心”!一是衷心祝福光荣退休的老同志、老教师。老同志、老教师们对教育有特殊的情怀,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祝福各位光荣退休,希望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二是衷心感谢老同志、老教师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老同志、老教师对教育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拼搏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薪火相传、接续奋斗,帮助年轻教职工更好、更快的进步成长。三是衷心希望老同志、老教师一如既往支持学院高质量发展。希望老同志、老教师传承好宝贵的经验,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积极发挥余热,答好自己退休生活“新课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高质量发展,一如既往建真言、献良策,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四是衷心希望各位年轻教师传承发扬老同志、老教师的光荣传统。各位年轻教职工要接好“薪火相传”的接力棒,以各位老同志、老教师为榜样,虚心学习他们的好作风、好经验,在传承中标定航向,在实干中增长本领,让青春在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和为学院各项事业不懈奋斗中焕发出最绚丽的光彩。

“职教风雨几十载,桃李不言自成溪”,座谈会在浓浓惜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学院为退休教职工荣誉退休举办座谈欢送既是对退休教职工一生工作成果的肯定,也是学院教师对她们不舍的表达,同时也勉励年轻教职工要接好薪火相传的接力棒。此次座谈拉近了教职工心与心的距离,激励了教师珍惜工作的时光、不负韶华,珍惜同事之间相处的情谊,共同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组织宣传处(统战部)  雍海珍
审核:宋云明  
监制:宋云明
审批:崔   阳

 

 

分享:

上一条:外出考察谋发展 交流学习促提升——学院院长宛国成带队组成考察组赴省外高校考察学习

下一条:开学心理第一课预告|促进“心”成长,护航有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