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外出学习拓思路 凝心聚力促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院长宛国成率队赴宁夏理工学院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外出学习拓思路 凝心聚力促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院长宛国成率队赴宁夏理工学院考察学习

 

大地复苏春似锦人心振奋气如虹。为全力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充分借鉴先进院校的发展理念和成功经验,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314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院长宛国成率队赴宁夏理工学院考察学习学院副院长陈国梅崔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学习,并召开座谈会理工学院党委书记任全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学云副校长郭莹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理工学院党委书记任全录首先致欢迎词,对学院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学云重点围绕学生教育管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对理工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准备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政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未来两校可以发挥资源优势,深化合作交流为宁夏高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一路走、一路学,一路看、一路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院长宛国成带领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学习了理工学院建环学院智慧党建阵地一站式学生社区、新商科双创体验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八一军社、航空馆、新工科实验实训中心、新工科施耐德实验室、绿色化工园、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实验室





每到一处,理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向参观人员进行详细的讲解对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教学管理、产教融合以及党建、立德树人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所取得的优秀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院考察组成员纷纷围绕学生服务管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发展等方面,与理工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





理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参观人员的求解进行细致解答,在建环学院智慧党建阵地,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建环学院有关党组织建设、立德树人、德育教育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同时参观了辅导员工作室学生寝室心理咨询室等。





在新商科双创体验中心,考察组成员详细参观学习了理工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开展情况、智慧教室的使用以及对教学情况的评估,对教师教学的评星定级学科建设情况等。




春风浩荡满目新,韶华不负砥砺行。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感受颇多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位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大胆开拓创新,转化学习成果强化工作实效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所见所思所感所悟进一步转化为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实现高质量贡献新的力量。

 

分享:

上一条:【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学院组织召开“双高计划”建设阶段性总结暨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巾帼绽芳华 筑梦新征程——学院组织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