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学院举行“联通杯”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区级选拔赛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双创中心 作者:马正龙 浏览次数:

学院举行“联通杯”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区级选拔赛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5月19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联通杯”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区级选拔赛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副院长张安军出席了启动仪式。中国联通宁夏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华,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罗彦祥,中国联通银川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哲,中国联通银川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佳瑞,中国联通西夏区分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吴青参加启动仪式,学院行政处室和系部负责人以及师学生代表300余人。本次启动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卢雅婷主持。

第一阶段,启动仪式在国家、自治区大赛宣传片中拉开帷幕。我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获奖教师代表杨晶和获奖学生代表王嘉琪先后交流发言,并预祝“联通杯”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区级选拔赛圆满成功。

副院长张安军与中国联通银川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哲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给中国联通宁夏分公司授予“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和“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牌,同时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进行了授旗。

中国联通宁夏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华给学院授“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牌。

随后,副院长张安军就近几年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大赛做了安排部署,提出工作要求。

第二阶段,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罗彦祥以“如何挖掘优秀项目”为主题作讲座,从“寻找’项目的渠道”、“评委眼中优秀项目”、“项目的深度打磨”等方面对“互联网+”大赛进行详细分析与解读。

此次启动仪式的举办,提高了师生对大赛的理解和认识,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力争办出一届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有亮度的赛事,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

上一条:【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学院团委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新团员标准化入团仪式暨共青团表彰大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院长宛国成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