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学院团委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新团员标准化入团仪式暨共青团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庄文静 浏览次数:

学院团委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新团员标准化入团仪式暨共青团表彰大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引领和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全院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奋发有为。5月19日下午,学院团委在报告厅举行新团员标准化入团仪式暨共青团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出席大会,各系领导、学生处、团委、团总支书记,受表彰个人(集体)青年代表,全院共青团员代表、共青团干部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庄文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青年学生致以美好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她从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树立理想,传承奋斗担当;牢记使命,青年建功新时代3个方面向团员青年师生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每一位团员,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中,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团委书记刘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度“星级志愿者”、“志愿服务标兵”、“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的决定》,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五四红旗团总支、团支部代表领奖

优秀团干部教师、学生代表领奖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领奖

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标兵代表领奖

表彰大会上,80名新团员通过集中宣誓完成了标准化入团仪式,学院领导为新团员颁发了团员证书并佩戴团徽。

受表彰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分享了个人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学院青年师生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有责任、敢担当,勇拼搏、共成长,将青春融入奋斗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青春誓言。


本次典礼共表彰了1个五四红旗团总支、14个五四红旗团支部、105名优秀共青团员、53名师生优秀共青团干部、3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50名优秀志愿标兵、60名五星级志愿者称号、18名四星级志愿者、17名同学三星级志愿者称、42名二星级志愿者、45名一星级志愿者。

回首百年,正是中国青年的觉醒,点燃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之光。建院青年将时刻践行五四精神,展望未来,实现抱负、勇做先锋、争当闯将,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属于新时代建院青年的骄傲与辉煌! 表彰大会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落幕。

分享:

上一条:西夏区教育局组织中小学生参加我院举办的“职教园区技能体验日”活动

下一条:【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学院举行“联通杯”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区级选拔赛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