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师赴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海天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协同创新中心合作项目”研讨

信息来源:环境工程系 作者: 吕淑莲 浏览次数:

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师赴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海天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协同创新中心合作项目”研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5月19日,我院环境工程系主任吕淑莲,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吕桂芬应邀赴山东济宁参加“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交流研讨会。

研讨会上,我院环境工程系主任吕淑莲作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她向与会院校介绍了我院概况,并就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及建筑室内设计两个专业做了重点介绍,期待与济宁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师资交流、课题共建等多方面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并表达了积极参与该创新中心合作的意愿。

会上,主办单位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从充分发挥黄河流域职业院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育人功能,主动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等重大战略出发,依托“海天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联合黄河沿线九省部分职业院校,共同商讨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事宜。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杨文启就协同创新中心包含的科研创新、学科发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资源整合等五个方面的任务进行了解读,并对各学院未来以黄河流域古建筑、红色文化等方面合作项目进行了设计。

参会的还有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商职业学院、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等7所院校。

此次交流研讨,为学院环境工程系对外交流合作、推进专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招生宣传队伍赴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学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下一条:【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学院学风建设部宿舍管理组第六届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