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学院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第十六次学代会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杨慧娟 浏览次数:

学院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第十六次学代会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促进团学工作发展。5月31日,学院经济管理系组织举办了第十六次学代会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系学生党支部部分教师出席会议,各班级代表、各部门负责人及经济管理系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团体成员参会。

会议由经济管理系第十五届团总支副书记冯小军、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李嘉奇做述职报告。他们分别从思想引领、精细管理、志愿服务、开拓创新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报告。

随后,由参会教师向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向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委员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由各部门负责人候选人做竞选演讲,并由各班级代表进行投票。

最后,由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张瑞祥作总结,向这一学年认真负责的团学干部们表达了感谢和不舍。经济管理系的团学干部队伍要“风清气正”,团结向上、齐心协力在团总支接下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永争第一。

分享: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院长宛国成深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学院环境工程系赴宁夏岭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