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学院环境工程系赴宁夏岭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信息来源:环境工程系 作者:杨慧娟 浏览次数:

学院环境工程系赴宁夏岭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学院环境工程系调研组一行前往宁夏岭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莉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实训实习等情况。环境工程系主任吕淑莲就课程设置、学生能力要求等方面征求了公司意见。宁夏岭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石磊对公司规模、项目情况和员工构成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后期将加强与学院的沟通联系、实现互利共赢。该公司预算部安装主管马娟讲到,公司大部分员工都毕业于我院,业务能力强、能吃苦,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随后,双方就近几年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毕业生情况等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最后,环境工程系主任吕淑莲就课程设置、学生能力要求等方面征求了企业意见。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对建筑施工中小企业近几年发展情况、业务范围和用人需求有了深入的了解,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

上一条:【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学院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第十六次学代会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环境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