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学院建筑工程系组织举办培训班专题学习《住宅工程裂缝与渗漏防控技术规程》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王莉 浏览次数:

学院建筑工程系组织举办培训班专题学习

《住宅工程裂缝与渗漏防控技术规程》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专业建设和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6月2日,学院建筑工程系邀请宁夏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总站、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来学院就《住宅工程裂缝与渗漏防控技术规程》进行宣贯,全区各市县设计单位、监督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建工系全体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学习。

《住宅工程裂缝与渗漏防控技术规程》规定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住宅工程裂缝与渗漏防控的基本规定、地基基础工程、地下室防水工程、墙体及装饰工程、楼(屋)面板工程、楼地面工程、门窗工程、屋面工程、建筑节能工程、建筑给排水及暖通工程、住宅工程裂缝与渗漏防控的验收等内容共13篇内容,旨在减少或者消除住宅工程渗漏与裂缝常见问题,提高住宅工程质量。

通过本规程学习,老师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增长了见识、拓宽了眼界。对宁夏建筑的地方标准的编流程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知识做了更新;对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对住宅工程裂缝的与防渗漏做法及质量检查验收有了标准有了依据;尤其对施工现场不了解的工序做法听了专家讲解醍醐灌顶。教学相长,通过该规范的学习对专业课教学有一定的帮助、对人民健康生活提供了安全保障。

分享:

上一条:【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学院组织举办全区建设监理从业人员业务知识培训班

下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学院一周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