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学院组织举办全区建设监理从业人员业务知识培训班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作者:高爱香 浏览次数:

学院组织举办全区建设监理从业人员业务知识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建设监理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提升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学院与宁夏建筑业联合会联合举办2023年度全区建设监理从业人员业务知识培训班。

6月1日上午,全区建设监理从业人员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宁夏建筑业联合会会长刘惠敏、学院院长宛国成、联合会党支部书记邹爱萍、监理分会会长蔡敏、授课专家黄开东及参培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张安军主持。

开班仪式上,学院院长宛国成对宁夏建筑业联合会会长刘惠敏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作讲话。院长宛国成首先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学院建设和培训发展情况,指出本次培训受到自治区住建厅、宁夏建筑业联合会的高度重视,委托我院承办,既是对我院一份信任,也是一份责任。经前期多次沟通,紧密对接、共同协商,确定授课内容,保证课程的针对性、实践性、实效性。同时组织理论水平高、教学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和学院专业骨干教师进行授课,确保培训班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实效,为自治区建设行业人才队伍建设贡献高校力量。

宁夏建筑业联合会会长刘惠敏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建设监理从业人员业务知识培训是行业所需、也是监理资质企业所需,本次培训旨在强化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新政策、新理念、新技术和应知应会专业知识学习,着力提升全区建筑业企业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专业素养,提升部分准入类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加快推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人才队伍培育,为我区住房城乡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层次人才支撑,并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备考,努力为全区住建领域人才队伍建设添砖加瓦。

学院副院长张安军对培训班的组织管理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和说明。本次培训班预计培训人数1200余人,共计3期,每期为期四天,培训结束后,考核合格人员经主管部门审核,发放培训合格证书。

分享: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学院建筑工程系组织举办培训班专题学习《住宅工程裂缝与渗漏防控技术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