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毕业季】毕业寄语②——满载温情嘱托,追光向未来!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贾靖 浏览次数:

毕业寄语②——满载温情嘱托,追光向未来!

即将毕业殷殷嘱托

积蓄力量奔赴前程

学院院长、各系主任(副主任)及班主任

为2023届毕业生送上深情挚意

把成才的寄望与浓厚的关爱化为暖心寄语

♥学院院长 宛国成

毕业寄语

离开校园,走向社会,意味着同学们要踏上新的人生旅程,愿同学们不忘父母的期盼,保持身心健康、幸福快乐;不忘师长的教诲,坚持出言有尺、做事有余;不忘自己的梦想,坚定坦然面对、勇毅前行。只要积极乐观,暗淡无光的日子你也会熠熠生辉;只要奋发向上,风雨兼程的路上一定会遇到最好的自己。

GRADUATION

♥建筑工程系主任 王莉

毕业寄语

离开学校,踏进社会,是你们人生新的起点,希望你们恪守“尚德、敬业、强技、健行”的校训,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人;做一个有决心、有恒心、有信心的人;做一个学识广博、视野开阔、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未来人;做一个勤学善思、学以致用、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人。愿我的离校赠言是一把伞,能为你遮挡征途上的烈日和风雨!

GRADUATION

♥经济管理系主任王其

毕业寄语

抓住时代机遇,坚定理想目标,持续努力进取;做大事不糊涂,做小事不马虎,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走好人生每一步;守牢做人底线,积极突破事业上限。

GRADUATION

♥环境工程系副主任 马朝

毕业寄语

抓不住青春的尾巴,留不住时间的背影。匆匆的,三年已经过;悄悄的,不舍已增多。愿你抓住机会,播种希望,收获未来。

GRADUATION

♥市政工程系副主任申凯凯

毕业寄语

亲爱的同学,离开大学校园即将步入社会,在新的学习生活中,我希望你们要有理想,“崇高的理想是一个人心上的太阳,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路。”要勤奋,“勤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日有所长;辍学如磨刀之石,不见其损,日有所亏。”要终生学习,饱览群书,因为读书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可以改变人生的宽度;不能改变人生的起点,但可以改变人生的终点。也希望你们学会感恩,学会生活,学会担当。

GRADUATION

♥设备工程系主任梁芳

毕业寄语

最快的脚步是一路坚持;最慢的步伐是原地徘徊;最险的道路是不讲规则;愿毕业在即的你们,一路坚持、守正创新,为未来美好生活开拓新天地!

GRADUATION

♥建筑工程系班主任李梦秋

毕业寄语

三年前,你们带着忐忑或激动的心情来到这里,而今天又将怀揣梦想开启新的征程,相信经过三年的磨砺和成长,你们已经做好了拥抱未来的准备。在新的人生旅程中,希望同学们任何时候都不要丢失青春的朝气,在顺境中趁势而为,在逆境中破浪前行,坚持自己所坚持的,追寻自己想追寻的,热爱自己、热爱生活、做自己人生的主角。

祝福同学们在各自新的乐章里,闪闪发光,前路繁花似锦,未来可期可待!

GRADUATION

♥经济管理系班主任杜富强

毕业寄语

亲爱的20造价1班的同学们,恭喜你们顺利完成三年的学业,即将踏入新的人生阶段!我希望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勇敢追求梦想,保持热情与耐心,不要害怕失败,相信人生的路是自己走出来的。要谦虚谨慎,却不失自信,要善于学习,虚心接受他人的意见,不断完善自己,拥抱新挑战。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要有目标和计划,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理想。

祝福你们在人生新旅程中充满自信、勇气和智慧,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GRADUATION

环境工程系班主任荀芳

毕业寄语

很幸运,陪你们度过大学三年的这一段人生旅程。回望时光,是第一次开班会时你们期待的目光,是运动会赛场上你们张扬肆意的汗水,是疫情肆虐时你们服从学院安排的懂事……我们从秋天相遇,在夏天结束,在你们远走高飞之时,我愿你们一生温暖善良,简单纯粹,愿你们志存高远,前程似锦。同学们,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

GRADUATION

♥市政工程系班主任张群

毕业寄语

人的一生像四季:春播、夏长、秋收、冬藏。亲爱的同学们,秋天的硕果不属于春天的赏花人,而属于春天的耕耘者。趁你们青春风发,努力地撒播幸福的种子吧!相信自己,等待你们的必将是金色的秋天!

GRADUATION

♥设备工程系班主任李文娟

毕业寄语

春有繁花夏绚烂,秋有果实冬蕴藏。愿你们成长在四季的每一个时光,享有平凡生活的点点星光。在坎坷中学会坚强,在寂寞中学会抹去眼泪,在攀登中感受一路生花。愿你们自信、善良、独立,愿你们爱他人,愿你们有人爱……

GRADUATION

感谢相遇

前程似锦

未来可期

祝2023届毕业生们

万事胜意,前程似锦!

分享: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教育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在宁夏交通学校开展“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