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立志参军 精忠报国】学院人民武装部举办2023年秋季征兵宣讲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于佩 浏览次数:

学院人民武装部举办2023年秋季征兵宣讲会

为响应国家征兵号召,扎实做好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优待政策,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激发学生报效祖国的热情,6月15日下午,学院人民武装部在学院报告厅举办2023年秋季征兵宣讲会。西夏区人武部军事科参谋王鹏冲、西部战区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于明应邀参加,有参军意愿的在校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李梦秋主持。

会上,王鹏冲参谋主要针对大学毕业生参军的最新征兵政策进行全面解读,分别从入伍疑惑、入伍条件、优惠政策、发展前景、经济补偿、军衔制度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使同学们对征兵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号召同学们贡献自己的力量,期待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将自己的爱国情怀化为报国之心,与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踊跃报名参军入伍,用热血书写青春岁月。

于明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军旅生活及参军期间个人锻炼成长的收获和体会,充分展示了一名热血青年无悔难忘的军旅生涯。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绿色军营,逐梦无悔青春。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充分调动了我院学子参军入伍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爱国主义热情,为后续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征集应届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是适应新时期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本次宣讲会充分整合各方面资源优势为征兵工作服务,助力大学生携笔从戎,建功军营。

分享:

上一条:【毕业季】我们毕业 有梦有Young!——我院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首个国防军事社团成立!学院启动精准育苗预征预储试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