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 压实整改责任—学院组织召开推演反馈问题整改动员暨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推进会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

—学院组织召开推演反馈问题整改动员暨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推进会

为扎实推进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推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6月19日,学院组织召开推演反馈问题整改动员暨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推进会,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强的责任推动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主持。学院院长宛国成、纪委书记梁旌、副院长张安军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推进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随后,通报了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推演反馈问题。

谭兴玲同志要求,一要注重吃透文件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做到整改有据。要坚决贯彻落实推演反馈问题整改的新精神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推演反馈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积极主动整改,坚决彻底纠正,以问题整改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二要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敢于触碰痛点难点堵点,做到整改有效。要按照学院党委研究制定的《关于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推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对照反馈的7个方面问题梳理实化为12项整改问题33项具体整改任务,制定“五定”整改措施,严格按照既定措施、时间节点,压茬推进整改,确保反馈问题整改任务件件有着落、整改措施条条有落实。三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各部门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做到整改有力。要采用务实管用的措施,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整改落实不留余地、不留死角。四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上下联动,做到整改有序。要认真贯彻落实整改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整改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高质高效完成好各项整改工作任务,切实把推演成果转化为推进主题教育的实效,奋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分享:

上一条:【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合作企业进校园 助力学生就业发展——学院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民生物业校园宣讲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第三十七期业余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