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合作企业进校园 助力学生就业发展——学院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民生物业校园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郭晓雯 浏览次数:

合作企业进校园助力学生就业发展

——学院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民生物业校园宣讲活动

为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推动学生就业工作,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走深走实,近日,学院经济管理系在阶梯7教室组织举办企业进校园专场宣讲会,邀请宁夏民生物业有限公司为我院经济管理系、设备工程系、环境工程系2021级学生作宣讲。

宣讲会上,宁夏民生物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以视频、图片、PPT等方式,从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物业管理行业和企业的认知,帮助同学们建立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并以丰富的案例、幽默的语言及良好的互动带动宣讲活动的气氛。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方向、企业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宣讲的负责人认真为同学们解答。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分享:

上一条:【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学院建筑工程系组织召开顶岗实习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 压实整改责任—学院组织召开推演反馈问题整改动员暨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