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学院建筑工程系组织召开顶岗实习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王莉 浏览次数:

学院建筑工程系组织召开顶岗实习工作动员会

为扎实做好2021级毕业生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6月19日,学院建筑工程系组织召开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动员会,系领导班子及辅导员、班主任,21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和土木工程检测专业的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王莉针对顶岗实习任务书、指导书及时间、目的、任务、安全问题和提升专业技术能力等方面向学生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同学们把实习的重点和目标放在学习和实践技能的提升上,要多了解企业和行业,重视生产安全和生活安全,同时对学生如何在“习讯云”平台上提交作业进行讲解,确保每位毕业生熟悉操作流程,保质保量完成顶岗实习任务;还介绍了实习周报、月报的填写方法,以及如何按照要求完成毕业总结撰写等事项。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马成和副书记杨晶晶就顶岗实习期间的安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

会议强调,实习是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实习意义,通过实习提升职业素养;实习期间要自觉维护好个人与学校良好形象,规范个人言行;要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和学校实习管理规定,珍惜实习机会,积极主动参与到实习工作中,努力做好实习和就业的无缝衔接;要注意实习期间安全,自觉遵守实习单位以及当地相关规定。

分享: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下一条:【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合作企业进校园 助力学生就业发展——学院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民生物业校园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