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学院经济管理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付韬博 浏览次数:

学院经济管理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顺利进行,引导学生做好岗位实习准备,近日,学院经济管理系在报告厅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周磊、主任王其、副主任李璐、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李璐主持。

会上,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王其介绍了顶岗实习的意义及实习需要提交的各项资料,希望学生能通过顶岗实习不断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与职业技能。

系党总支书记周磊指出,对步入工作前的具体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同时强调实习期间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提醒全体实习生务必将安全问题放在首位,提高安全意识,遇到问题或困难应及时和老师沟通,以便顺利完成岗位实习,并叮嘱在实习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最后,由副主任李璐介绍顶岗实习系统的操作及实习协议填写的相关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岗位实习动员大会,全体同学明确了实习要求,端正了实习态度,为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开展,高质量、高要求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全体同学能够通过岗位实习,将专业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提升岗位适应能力,增强自身职业素养。


分享:

上一条:【主题教育】坚持严的标准 永葆严的基调——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下一条:责任再压实 措施再靠实——学院紧盯“五个切实”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