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集智创新 同心共赢 | 工程管理学院受邀参加2024年银川市物业行业技能竞赛方案讨论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工程管理学院 吴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产教融合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工程管理学院积极承办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的2024年银川市物业行业技能竞赛,工程管理学院院长王其、房地产教研室吴涛受邀参加了2024年银川市物业行业技能竞赛方案讨论会。

银川市物业行业技能竞赛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加强物业行业人才队伍技能素质建设,提升物业服务企业服务水平,激发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学技术、练本领的热情,推动全市物业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内容涉及物业管理员技能、秩序维护员技能和消防应急技能。

讨论会上,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会主席任淑娟阐述了本次会议的核心宗旨,深入分析2023年技能竞赛方案,同时展望2024年竞赛的初步构想。银川市物业服务中心物业科科长、银川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张勇详细介绍了2023年竞赛的选拔机制及竞赛内容的设定,金凤区物业办和兴庆区物业办的负责人结合实际管理经验为2024年竞赛内容的设定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为竞赛的进一步完善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其对主办单位选择我校作为第二届竞赛的协办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详细介绍了我校丰富的实训资源以及能够承办的竞赛项目。他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的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并邀请主办单位莅临我校参观指导。

此次承办竞赛是工程管理学院继2023年成功承办工程造价和招投标行业技能竞赛后,第三次承办建设行业技能竞赛。通过承办赛事,为政、行、企、校之间搭建了一个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师资、场地、设备资源的优势,实现了资源的有效整合和优化配置,为自治区住房建设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职业院校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工程管理学院 吴涛

分享:

上一条:【保密宣传教育月】筑牢保密防线,守护国家安全

下一条: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海康威视来校开展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