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海康威视来校开展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王自励 浏览次数:

为促进校企深入了解和沟通,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宁夏业务中心)文教卫组负责人吴家伟与资深工程师贺亚坤来我校交流访问。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梁芳、副院长王自励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宁夏业务中心)文教卫组负责人吴家伟详尽介绍了海康威视的最新发展动态以及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成功案例。他特别强调了企业在1+X技能鉴定、物联网实训建设、机器视觉以及数字孪生等领域的突出成果,展现了企业在智能信息技术领域的深厚实力与前瞻布局。

梁芳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概况,特别是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智慧运维领域的人才培养与实训建设方面的迫切需求。她期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将海康威视在物联信息技术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技术成果融入学院的专业建设中,为学院实训规划的科学性与方向性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电气教研室主任何云静、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张淑玲、设备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丁力勤以及无人机测绘技术教研室主任王自励等分别就专业领域与企业工程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校企合作的具体路径与潜在机会。

双方一致表示将齐心协力,以项目合作为引领,逐步深化校企合作,确保合作内容落到实处,有力推动学院专业的高质量发展与融合。企业还将在学生就业、师资培训、实训建设等方面与学院深度合作,提升学院整体教育水平,培养更多符合行业企业需要的优秀人才。



来源: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王自励


分享:

上一条:集智创新 同心共赢 | 工程管理学院受邀参加2024年银川市物业行业技能竞赛方案讨论

下一条:安全为先 责任在肩 |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