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安全为先 责任在肩 |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李潇楠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西夏区教育局关于加强森林防火安全教育的工作提示。全体教师还共同学习了自治区教育厅安全文件汇编,并观看安全警示教育视频。通过学习,大家对校园安全管理的各项规定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同时,视频中生动的案例和深刻的教训让在场教师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警惕,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郭莉指出,近期气候干燥同时气温回暖,部分学生放假期间外出游玩踏青,全体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防火意识、防溺水意识,规范交通出行和自我保护能力。她强调,校园安全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教师以及学生工作管理者更要将安全意识融入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中,时刻保持警惕,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教师的安全责任意识,为学院的安全稳定构筑了更加坚实的防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将持续加大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力度,不断完善和优化相关制度和措施,切实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

来源: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李潇楠

分享:

上一条: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海康威视来校开展座谈交流

下一条:【向榜样学习】专科生逆袭研究生,谭永超太厉害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