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团学骨干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韩天雯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学院团学骨干队伍基础,提升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觉悟与工作效能,更精准、更高效地服务广大同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举办了春季学期团学骨干工作培训会。学院全体团学干部、班委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莉通过影像和文字材料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史。大家共同观看了党史纪录片《我们的七月》。观影过程中,同学们为扣人心弦的剧情、残酷破败的战争场面、不怕牺牲的战斗意志、对党无限忠诚的崇高信仰所震撼。通过观影,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明白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继承历史才能把握未来。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明月在培训会上重点梳理了本学期团学工作的重点。她说到,团学骨干作为青年学子中的精英骨干,应具备良好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大家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充分发挥青年人的创新力和开拓精神,在同学中起到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大家发挥好骨干作用,在维护学生权益、开展活动中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真正从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需出发,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团学骨干对团学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团学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增强了团学组织的凝聚力与执行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工作本领和业务技能,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来源: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韩天雯

分享:

上一条:承先烈遗志 扬时代精神 |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主题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党纪学习教育】这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点,《条例》2023年修订的5个亮点是什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