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承先烈遗志 扬时代精神 |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主题升国旗仪式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主义精神,4月8日上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国旗广场举行了以“承先烈遗志 扬时代精神”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化娟号召同学们时刻铭记肩负的历史使命,积极培养社会责任感,勤奋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个人素质,用智慧和才能去实现先烈们未竟的事业,创造无限美好的明天。

学生代表丁睿熙、曹梦莹、班志成、赫喜阳用诗朗诵《不朽》向英雄们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他们的声音深情而激昂,令人动容。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子高举右拳,在五星红旗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展现了智信学子们对先烈的无限怀念,对明天美好的憧憬,对未来的壮志豪情!


升旗仪式上,同时对评选出的校院两级优秀班级、优秀心理委员、志愿服务标兵及在志愿服务月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技术技能,接过先辈的接力棒,学习先烈们无私无畏的气概,追求真理的信念,不屈不挠的意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左欣

分享:

上一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海报(一)

下一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团学骨干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