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早谋划 抓落实 以行动见成效

学院着力解决学生诉求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关明月 浏览次数:

近日,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完成了对三栋学生宿舍楼、浴室和开水房的整体改造工程,彻底解决了一段时间里学生集中反映的宿舍冬冷夏热、浴室条件差、饮水困难等问题,得到了全体师生的赞誉。

作为最早搬入宁夏职教园区的高校,学院于2004年开工建设,2005年整体迁入,因建设年代久远和建设初期的费用短缺等原因,近年来,学生普遍反映宿舍冬天冷、夏天热、阴面潮湿、缺少晾晒衣物设备,浴室条件差等问题。学院党委在了解情况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初心、担使命、扎差距、抓落实的整体要求,不惧问题、直面难题,多次深入宿舍,实地查看宿舍情况,与学生召开座谈会。在多方筹措资金后于今年暑假为三栋学生宿舍楼加装了外墙保温材料、为每一间宿舍更换了窗台和纱窗,极大地改善了学生住宿环境。同时,为教学楼、学生宿舍统一加装了直饮水设备、学生浴室重新装修、安装了智能控水设备。

作为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单位,学院坚持理论学习在前,解决实际问题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扎差距、抓落实的工作总要求。

分享:

上一条:牢记育人使命 积极推进民族团结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

下一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