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杨金艳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安排,9月11日上午学院组织学习班全体成员乘车前往银川市国际会展中心进行现场教学,参观“壮丽70年美丽新宁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民间工艺作品展”。此次展览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以艺术的视角描绘了宁夏7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作品从主题构思、形象塑造、艺术语言上都体现出新时代艺术创作守正创新的精神追求。

通过观赏一件件书法美术摄影和民间工艺精品,大家从艺术的视角看到了宁夏70年来各个领域的发展变化和70年的辉煌成就,也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一件件艺术品让大家倍感鼓舞,为家乡的快速发展变化自豪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作为领导干部如何在自己的具体工作中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的总要求。大家纷纷表示,高校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历史使命和责任,我们的初心就是要为国家建设培育人才,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因此作为高校领导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敢于担当、服务师生,为学院各项事业建设添砖加瓦,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

上一条:早谋划 抓落实 以行动见成效

下一条: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