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讲党性、践宗旨,守初心、定信念”专题研讨交流会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杨金艳 浏览次数:

为交流阶段性学习体会和感悟,提高领导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9月27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性、践宗旨,守初心、定信念”专题研讨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主持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马精凭、人事处处长贾丽娟、教科研中心主任王固琴、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黄海燕、建筑工程系主任吴添、实训中心主任吴晓辉6位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学院院长马精凭首先作了《坚守理想信念,谋求事业发展》的主题发言,马院长强调,作为大学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把握发展新形势,聚焦发展新问题,集中精力过好“五关”即理想信念关、政治观、师德观、任务关、责任观,把守信念、立师德、强基础、提质量、忠诚于党、服务人民作为终生坚守。教科研中心主任王固琴在发言中谈到,作为职业教育人,我们应该真情服务群众,真情服务教育,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职业教育的宗旨刻印在工作的轨迹中。大家表示,通过理论学习,实现了思想上“补钙”,政治上“加油”,能力上“充电”的目的,进一步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知,深化了对锤炼党性、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认知。要继续立足岗位实际,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分享: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诵比赛

下一条:不忘职业教育初心 专题调研现代学徒制教学模式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