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系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环境工程系 作者:张晓宁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8日下午,环境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朗诵比赛。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赛选手们精彩演绎了《我的祖国》《我爱我的祖国》《可爱的中国》《念奴娇•昆仑》《祖国颂歌》等爱国诗篇,选手们以诗歌为载体,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表达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对中华民族优秀灿烂文化的赞美,祝福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通过活动,对全体党员厚植文化底蕴、陶冶思想情操、提高政治站位起到了重要作用,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加油鼓劲,更是向伟大祖国献上的一份深深敬意和祝福。

分享:

上一条:学院副院长陈国梅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调研

下一条:学院召开“讲党性、践宗旨,守初心、定信念”专题研讨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