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清洁公交站牌 擦亮城市文明窗口

党政办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党政办 作者:田垣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学院各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向基层向社会延伸。10月17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和团委两个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清洁公交站牌、擦亮城市文明窗口”志愿服务活动,对西夏区学院东路南北两侧的8个公交站牌和附近垃圾桶、宣传栏进行擦洗;对停放在人行道两边的共享自行车进行了整理;向等车的市民宣传了“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出行”等内容,倡议市民全面行动起来文明出行、维护街巷环境、公共卫生,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每名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体现,也用真情诠释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两个党支部将以此次志愿服务为起点,持续推进各类志愿服务,努力为“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再做贡献。

分享: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守初心、定信念”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落实处 企业调研找差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