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落实处 企业调研找差距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建筑工程系为扎实开展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为破解该系市政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等专业在学生岗位技能培养和职业综合素养方面存在的问题,主动到企业找答案,向市场要信息。

10月14号下午,建筑工程系副主任王博、教学干事申凯凯前往中交一航局宁夏项目部进行企业调研。中交一航局是中央直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此次宁夏施工项目为贺兰山路东延伸道路提畅改造工程,项目技术人员中有我院2011级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学生1名,2015级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学生1名,2016级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学生2名,分别从事桥梁施工、道路施工、管道施工等工作。双方在实地参观过程中,就我院市政交通专业群发展的专业定位、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规格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双方均认为未来10至20年宁夏地区的公路建设任务十分繁重,各类基础设施、市政建设、城乡规划建设等项目,都迫切需要建设管理人才、尤其是本土化人才的供给。学院应该及时跟进市场、抓住机遇,扩大市政交通类专业办学规模,搭建起宁夏地区交通工程专业中职、高职、本科人才培养的立交桥,为区内交通建设领域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分享:

上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设备工程系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