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设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宁夏建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设备工程系 作者:刘通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10月25日下午,设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宁夏建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公司总经理侯伟宁的带领下,设备工程系党员教师参观了宁夏建投物业服务公司管理运维的供热、制冷设备室、供配电室、消防控制室、安防控制室、公司文化长廊,设备工程系教工支部党员教师一致认为教师除了传授学生理论知识和技能以外,也要不断拓宽自己的眼界,更多地参与课改及企业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使日常教学更加贴合企业需求,让学生今后能更好地适应企业、融入社会。

参观结束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党建、业务工作交流会,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机关党委副书记刘红文、宁夏建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侯伟宁、设备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岳莉、设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宁夏建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设备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岳莉指出,设备工程系党总支一直以来都秉承“党建促业务、业务提党建”的理念,这次“校企党建联学共建”,是设备工程系党总支在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多元化发展的一次新的探索。将党建工作与企业联合起来,有利于促进学校、学生和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企业需要什么人才、学校需要培养学生什么能力,充分发挥校企党建合作平台的作用力,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最终搭建起今后校企深入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并且,我们要共同努力,让这个平台发光发亮、颇具影响力,收获累累硕果。

宁夏建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侯伟宁表示,此次活动,以“组织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工作共进”的原则,探索企业党支部与高校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党建工作新途径,对双方开展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宁夏建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将持续加强与高校的党建合作,多做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核心,充分发挥党员在校企合作中的作用,共同把校企合作平台打造成为真正培养优质人才、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的基地。

此次活动,以“校企党建,协同创新”为载体,双方就校企共建达成共识,互学、互动、互通,做实、做强、做深,推动校企双方融合发展。

分享:

上一条:建筑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班团会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陈国梅为分管部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