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班团会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马宁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教育模式,延伸教育覆盖面,建筑工程系各班级陆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团会。

各班级组织学生通过观看爱国影片、微党课视频、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讲故事说传统、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了解建国70年来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受作为时代青年肩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领悟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活动中,同学们表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多了解,对我们党98年来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倍加珍惜。我们当代大学生应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胸怀远大理想,学好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服务社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次学生支部理论学习和共青团青年大学习活动为抓手,利用主题班团日,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加大爱党爱国教育,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本色,始终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成长成才。

分享:

上一条:学院副院长崔阳为分管部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设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宁夏建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