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践行动

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系 作者:黄海燕 浏览次数:

11月1日,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联合设备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前往银川市档案馆开展主题教育。四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在档案馆,同学们观看了专题片《西部岁月改革开放篇》,了解了银川市从改革开放以来在城市建设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以及银川市在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和“光影中国、银川记忆”两个展区。从一段段珍贵文字,一幅幅感人图片中,同学们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感受了在一代代共产党人带领下,银川这座城市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分享:

上一条:材料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崔阳为分管部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