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学院开展“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李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停课不停学、教学不断线”各项工作,保障在线教学顺利开展。学院要求教务处协调各系部细化线上教学方案,审核调试线上教学课程资源,做好教学质量监控、教师管理、学生考勤管理等工作,为启动线上教学做好充足准备。

教务处利用微信平台建立了“超星服务群”“松大课程群”“智慧职教交流群”等在线交流讨论群,指派专人为广大教师提供在线教学操作指南,并联系线上教学平台及时进行指导和答疑。学院教师已陆续利用智慧职教云平台、MOOC学院、教学资源库等教学资源进行备课。力求尽快学习,尽快熟悉,努力上好网上第一课。

分享:

上一条:严格落实紧盯到人措施 学院再次安排部署学生摸排清查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筹备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