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筹备专题会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1月15日,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筹备专题会,研究审定《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并就新学期各项工作做细致安排。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明确,学院在自治区未确定开学日期前不组织师生返校。同时,学院将依托教学资源库、智慧职教、超星尔雅学习通和松大慕课等教学资源,于3月2日正式开始线上教学。针对部分不能参加在线学习的学生,学院将采取寄送教材、电话答疑、复课后晚自习辅导等方式,确保做到教学任务不间断、教学进度不延期、教学质量有保证。

会议还就复学返校后的外省外市教职工返银返岗、学生管理、公寓管理、食堂管理、门禁工作、后勤保障和督查追责等工作做了细致的研究安排,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弘扬社会正能量,凝聚师生共识,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会议最后强调,要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困难估量到最大,分析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并做好系统预案,制定出科学、可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

分享:

上一条:学院开展“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培训工作

下一条:学院学生工作队伍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