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教育

信息来源:基础部 作者:沈玮 浏览次数:

学院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教育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近日,学院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赴银川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开展“弘扬中华民族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广大党员教师们对主题教育馆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党的民族工作史、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等六大宣传板块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党员教师们对我国统一多民族国家的基本国情、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和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生动实践,对中华民族历史观、党的民族工作史、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等方面内容有了充分的认识和深层次的理解。

乘风破浪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此次参观学习是教师们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有效实践,也是充分利用史事资源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探索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教书育人主责主业,同心协力、团结奋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分享:

上一条:学院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第八届“5·25心理健康节”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