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闽宁合作续新篇 建院学子追梦启航

管理工程系师生赴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管理工程系 作者:周静 浏览次数:

4月8日,我院管理工程系30名学生带着全体师生的嘱托前往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为期20天的校际学生交流。

临行前,学院院长马精凭、学院副院长崔阳对全体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交流机会,做闽宁合作的使者,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把福建水院的先进经验带回来,同时把宁夏建院学子优良的学风和浓厚的建筑文化底蕴展现给交流院校的师生们。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院的嘱托,圆满完成交流任务。

2017年6月,《闽宁职业教育协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出台,在福建省教育厅、扶贫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和扶贫办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正式成为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院校。随后,两校就师资队伍联合培养、专业对口建设、联合办学和学生实训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订帮扶协议。2018年4月,我院30名学生前往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交流学习。5月,福建水院的37名学生也来到我院。在每校20天的交流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座谈、参观学习、素质拓展、文体交流等形式学习专业知识,拓展视野,增进友谊。两校将继续通过系列活动,发挥东部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实现教育资源共享,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

分享:

上一条:“闽宁追梦班”举办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