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李玮参观考察我院实训中心

信息来源:实训中心 作者:赵晓波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李玮参观我院实训中心。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院长马精凭、纪委书记梁旌、副院长崔阳及学院其他部门领导陪同参观并汇报了我院实训中心建设和运行等方面的情况。

李玮副书记先后参观考察了实训中心的技能鉴定与工种训练场、测量实训室、楼宇智能化实训室以及工程训练与检测中心并现场听取了周学峰书记、马精凭院长就实训中心建设运行情况的工作汇报。李玮副书记对我院的实训教学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定要充分用好实训教学设施,最大限度的发挥好实践教学的作用。

周书记、马院长对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一直以来对我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继续抓好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用好实训教学设施,充分发挥好实践教学作用。

分享: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三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