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多措并举促就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马金忠 浏览次数:

初冬的建院校园,虽然有些许寒冷,但经管系师生们热情似火,因为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牵动着全体师生的心。经管系多措并举解决各专业学生的就业问题,力促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随着物业管理品质的提升,物业管理专业的毕业生非常受用人单位的青睐。中海物业、中房物业、民生物业等我区知名物业企业主动与系部联系,开展校园招聘工作。截至11月19日,三家物业企业通过校园宣讲及招聘活动,已经与30多名物业管理专业、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的学生签订了就业协议。

经管系广大教师还积极邀请认识的企业家朋友参加于11月18日举行的2020年度宁夏建院招聘会,通过此举,学生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向有意向的企业投递了简历。

多家优秀企业在系办公室举行了专场招聘和专场面试工作。其中包括银川金源恒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夏瑞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等。这些公司业务范围广泛,行业经验丰富,并且对我院的毕业生有较高的用人意向。通过招聘会,目前这些企业已经收到了多份简历或与多位毕业生完成签约。

此外,系部广大教师还通过微信群、QQ群推送就业信息,推荐自己的学生给企业家朋友等方式来关心学生的就业,助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毕业生通过学院和老师提供的各种渠道能够接触到良好的就业信息和资源,充分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寒冬即将来临,但人心温暖依旧,让这种师生间的温暖情谊蔓延、扩散。

分享:

上一条:实训中心举办学院首次建筑工程识图“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下一条:学院工会举办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