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实训中心举办学院首次建筑工程识图“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信息来源:实训中心 作者:赵晓波 浏览次数:

经过实训中心的周密布置,组织专业老师对建筑工程识图考证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考前强化培训,2020年11月21日-22日,学院首次“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在我院实训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初、中级考试分别历时三个小时和三个半小时,由建筑工程施工图识读和建筑工程施工图绘制两个部分组成。图纸识读部分要求学生根据给定的建筑设计和建筑结构图纸等资料,完成施工图识读的相关知识答卷,发现图纸中存在的错误、缺陷并予以改正;图纸绘制部分要求学生根据给定的题目,运用CAD软件绘制指定的建筑平面、结构施工图。考试过程中,54名考生全神贯注、紧张有序。

通过本次考试,实现了“以考促教、以考促学”的目标,有效地提升了我院学生建筑工程识图专业技能,对我院建筑工程识图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

分享: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九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多措并举促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