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环境工程系举办花艺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环境工程系 作者:姜晓丹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艺术修养,丰富课余生活,4月14日下午,环境工程系邀请宁夏天地缘锦绣园林花卉有限公司经理戚建敏女士来校开展花艺讲座。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戚建敏女士通过个人经历,讲述了花艺创业的历程,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激励大家积极创业,多方向就业。随后,她结合2021年区级技能大赛赛事安排,介绍了花艺与竞赛,并重点讲解了捧花轻架构、重技巧,盘花重在神韵、空间与线条,要求上轻下重、上小下大等竞赛知识点,并重点点评了蓝花、缸花、捧花、盘花和切花装饰作品等。

本次花艺讲座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增长了见识,拓展了视野,还让大家掌握了基本的花艺技巧,促进了校企交流合作,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增砖添瓦。

分享:

上一条:团委举办“学史立志,知史爱国,明史担责”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学院强化工作措施力促就业目标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