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设备工程系与宁夏交通学校城轨专业开展大教研活动

信息来源:设备工程系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我院设备工程系邀请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银川房建段原书记马建国同志来学院作“国铁和劳务派遣基本知识”专题辅导讲座,宁夏交通学校城轨专业的师生也受邀与我院设备系师生同上一堂课,共同聆听讲座。

具有丰富铁路工作履历的马建国书记,从“中国铁路的改革状况、路网分布、城市轨道交通和国铁的定位”到“宁夏境内铁路的发展和展望、劳务派遣工使用管理”等内容做了一场生动而又令大家身临其境的讲座,让两校师生对铁路企业特色和岗位特点有了深入的了解。

自我院和宁夏交通学校建立“3+2”联合办学模式以来,双方围绕专业建设,多次就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资源平台、实践基地、考试考核等深入交流探讨,以期实现“中高职一体化”有序衔接。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专业共建的又一次携手,也是两校开展大教研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

分享:

上一条: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设备工程系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