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宁夏建院开展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宁夏建院开展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宁夏建院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带上温馨祝福,送去浓浓关怀,按照教师节系列活动安排,学院领导和部分行政处室负责人分三组开展走访慰问。9月9日当天走访慰问了50年党龄的退休教师、默默耕耘在教育一线的优秀教师、与疾病顽强拼搏仍然心系学院教育教学事业的教师等13名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组织的关怀关爱。

9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院长马精凭、党委副书记蒋向荣等院领导以及党政办、组宣处、人事处、教务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和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主持会议,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教师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发展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老师们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发展变化的巨大成绩,围绕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于会上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经过整理后提交各相关部门研究落实。

分享:

上一条:心系建院 共谋发展——宁夏巨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万荣向我院捐赠图书

下一条: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暑期党史学习教育不降温、不断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