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迅速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为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6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学习会议暨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主持,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宁夏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共同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美好蓝图,选举产生了宁夏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宁夏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FA46

会议强调,一要在深入学习中把握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创新学习方法,彰显学习特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不断推进学习贯彻走深走实。二要在真抓实干中推动落地生根。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党代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将党代会提出的新理念、新目标、新要求落实到学院教书育人全过程、教育教学各方面,在师资打造、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再聚焦聚力,着力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着力提升思政课质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与服务地方发展同频共振,持续提高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上一条:学院第八届“5·25心理健康节”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信心满满撸起袖子加油干!学院组织集中观看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并热议党代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