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设备工程系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信息来源:设备工程系 作者:刘通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设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集中学习会,设备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71年前,他是西北野战军的突击队员,冒着枪林弹雨,炸掉敌人四个碉堡,战功卓著,是名副其实的战斗英雄。64年前,他退役转业,主动选择到湖北省最偏远最艰苦的来凤县工作,为贫穷山区奉献一生。从此,赫赫战功被他埋在心底,只字不提。7年前,他88岁,左腿截肢,为了不给组织添麻烦,更为了让子女“安心为党和人民工作”,装上假肢,顽强地站了起来。现在,他95岁,仍然坚持学习。

学习会上,张富清同志的奉献精神和心中始终装着劳动人民的品格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激励着全系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继续为职业教育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

上一条:主题教育落实处 企业调研找差距

下一条: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认真落实学院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