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认真落实学院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召开全系党员大会。

会上,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马成结合学院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新要求、新部署,再一次向全系教师党员解读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体安排表”等文件,并对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调研报告撰写、各支部政治学习和交流研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班子成员要认真结合自身负责的工作,主动采取有效的走访、问卷调查、座谈、征求意见等方式,为撰写调研报告准备好翔实的第一手资料,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认真撰写,要提出切实可行的能够真正解决问题的有力措施。会议强调,全系党员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努力达到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对照自己的言行,以身示范、敢为人先、勇于干事、积极担当,弘扬传递正能量,改进作风,解决问题。

会后,各支部书记组织本支部党员进行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分享:

上一条:设备工程系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陈国梅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调研

关闭